磕雪加连连

我的运气每天上上签

《柏少爷与她的少奶奶》


(中)


“我不知道呀”柏欣妤开始得意起来。


“愚人节骗你的,愚人节骗你的!你也信。”林芝在旁边说。


“有道理。”朱怡欣肯定的点点头。


“哎林芝你这——你这很多余啊”柏欣妤忍不了!


“等她跑了怎么办?”朱怡欣开始心慌。


“她没生气!她说生气就是没生气。不会跑的!”林芝安抚扶额都朱怡欣。

 

“你上次不是还算什么来着?”


“那个什么牌”


“什么牌?没有!”柏欣妤想知道她最近都在做些什么,赶紧学习一下,好融入她。


“你说话那么大声干什么?”林芝笑眯眯的看着下面的收声筒,仿佛看见柏欣妤狗急跳墙、气急败坏的模样。“你凭什么凶我啊!”


“我没有凶你。我怎么敢凶你呢?你可是朱怡欣的好朋友啊~”


林芝哽咽……果然,有了特别的人就是不一样


……

 

“我还在生气呢!”


“你怎么还记得你在生气啊!”


“有被尬到。”林芝开始看不下去了,哪有人这样聊天的。

 


朱怡欣借着妈妈找的借口出去一会儿,真的是要爆炸了!拜托林芝帮忙应付着柏欣妤,怕她受冷落。


“你先聊着“


“我不跟他聊“


“帮我陪一会儿嘛“


“你给钱吗?“


“给你给多少?“柏欣妤回答。

 


“你是第二个把我给尬住的人。“林芝非常难受。


“谁呀?“


“你呀“


“我怎么把你尬住了!“


“你就这样就把我尬住了!“


柏欣妤一脸难以置信!眉头紧缩,舌头舔到后牙槽去了,要是下次和林芝见面必定要掀起一场灾难。柏欣妤必定好好教训林芝,让她明白什么叫“尬“


朱怡欣端着一盘水果回来。


“好的“碍于朱怡欣在旁边,自己一定得沉住气,千万不能失态。


“你说什么?“朱怡欣端着切好的果盘放到上面的桌子上,示意林芝尝尝。


“我说他是第二个把我尬住的人。“


“是你太容易被尬住了!好吧!“柏欣妤据理力争。


 


“为什么不吃?多好吃啊!“


“你自己都不吃啊~“


“你有没有看那个?“


“当然了“


“当时干嘛说我好白?!“


“每次提到这个我都被尬到“


“我也是!我自己也是“


……


两人聊得火热,完全没意识到柏欣妤还在电话的另一头。


“我觉得我好像有点多余是吧?“


“为什么?我多余,我多余。“林芝解释。


“你一点都不多余“柏欣妤摇摇头。


“我很尬”


“不不不,你一点都不尬“


“我尬!我尬!我是尬王“


“你不知道吧?我最喜欢讲冷笑话了。不如我给你讲一个冷笑话吧“


“不用了,不用了,我要是想听你讲冷笑话就跟你打电话了!“


“她老是阴阳怪气!“林芝向朱怡欣评理!”我输了!我必须阴阳回去!“


“呐呐呐呐呐哎呦——“朱怡欣满脸通红,双手扶额,整个人扒缩在桌子的一角,理智在羞涩起哄和林芝的“挑唆”中灰飞烟灭——


“天呐怎么哄人啊?!我真的不会哄人!“


“救命!就是,这个、这个太久没有说,这个,话说了。好,对“


“那我、那我、那我、那那我们来聊天吧“


“好啊“柏欣妤笑了


“聊聊天,就聊聊你最近做了什么呀“


“我不是每天都告诉你我做了什么吗!“


林芝这时候很自觉地把时间留给两位相隔千里的苦命鸳鸯,她也想看朱怡欣能有什么出乎意料的举动。


评论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磕雪加连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