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雪加连连

我的运气每天上上签

《初恋》


回校(中)


“吃完饭去吧~芸姐!我跟你说,外面有一家很好吃的!吃过的都说好!我们一起去呗~”王晓佳挽着旁边人的胳膊,娇滴滴地要求。

蒋芸能不答应嘛?


“老板!两位”王晓佳很大方的说,平日里的紧张和社恐一扫而空。

王晓佳拉着蒋芸,并排而坐,而不是坐在对面。


老板递上菜单,王晓佳ChuaChuaChuaChua勾了六个菜,还要点,在王晓佳看来,这些好吃的,今天要吃个够!蒋芸看着。


“点这么多,你吃得完吗?”蒋芸右手撑着头,略微左倒盯着王晓佳。


“我…好像吃不完诶。”王晓佳很不好意思,不敢看她,丢脸丢大了,她会这么想,我好失态啊……王晓佳看着菜单上的框框,完全不知道该把哪一个划掉!有时候大脑激荡,进退两难,手脚不听使唤,非常难受,此刻王晓佳的内心完全是这些词语形容不了的。


蒋芸轻轻握住王晓佳的手,“留一只烤鸡,青椒炒肉,一个汤,加点饭后甜品就行了。”划掉那些一时冲动而画下的黑色字迹。


“嗯呐嗯呐~这些都很好吃的!”王晓佳突然觉得又没那么丢脸了。这种情感来的快去的也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芸姐~你饿吗?”王晓佳摸着自己的小肚子,像是在告诉蒋芸自己已经饿的不行了,并希望蒋芸看着自己这么可爱的样子,出来吃饭与在学校食堂吃饭课完全不一样!学校食堂哪是吃饭啊!就是活下去罢了。


“我又不是厨师,催我没用。”蒋芸双手插在外衣口袋,静静等着,时不时看着旁边的人发出一些完全是小孩子的行为。


“这只鸡好时尚!它怎么还立起来啊~我要拍照!”王晓佳对着那只皮酥肉嫩黄灿灿的烤鸡三百六十度旋转寻找最佳拍摄角度……


蒋芸也不说,就看着她。突然蒋芸拿出手机对着王晓佳那滑稽的姿势,点击拍摄图标,“咔嚓——”蒋芸没意识自己笑得那么开心。王晓佳听到相机快门的声音看了过来,才知道是蒋芸对着自己拍照。王晓佳瞬间笑得跟个仓鼠一样,脸颊鼓鼓的,心里乐开了花!又不能在脸上表现得过于明显。


“芸姐~你是不是要发朋友圈啊?”


“发什么朋友圈?”


“那肯定是QQ空间咯!”


“吃你的鸡腿!少说话。”


“芸姐~你就告诉我嘛~芸姐~芸姐~”


“随便拍的”


“哦”王晓佳拿着烤鸡腿,边得意边撒娇。


“这个好吃,芸姐多吃点~看你这么瘦!”


“我会自己来!”


王晓佳一直往蒋芸碗里夹肉,蒋芸嘴上说着自己来,加到碗里的全都吃掉。最后全部都快吃完了,蒋芸实在吃不下去了,放在碗里的都没动。


“怎么不吃了?这还有呢~不够我们再点一点菜怎么样?”王晓佳肉嘟嘟的小脸蛋在咀嚼的运动下更显得可爱。


“你吃,我吃饱了。”


“哦”



饭后,两人手中各拿着一杯饮料,漫步在学校附近的小河两岸的小道上,看着:夜跑的人、遛狗的人、牵着小手的人、坐在台阶上的人、靠在护栏上的人……


评论
热度(19)
©磕雪加连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