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雪加连连

我的运气每天上上签

《初恋》十六


回校(上)


过了一个缠缠绵绵的假期,两人都迫不及待的要回到学校,见到彼此。

学习的规定,总是能在没一样好东西的对比中,找到一样“好东西”。

 

王晓佳看着群里发的通知,眼珠子骨碌碌地转着,又在想些什么好玩的事情。

“芸姐~你看学校发的通知了吗?可以提前三天诶!要去学校了?你不心动吗?”看着王晓佳发过来的消息,蒋芸,点开班群,果然看到里面的精华消息。提前三天?就不能在这三天随便去吗!什么破规定!去那么早干嘛!蒋芸对着屏幕里的精华消息翻了一个白眼。

“芸姐打算什么时候去呀~”

“不知道。”



王晓佳看着不知道三个字,顿时憋着嘴,开始失落了。还想去早点,能……想想就很激动!一定要提前去!一定!

王晓佳不甘心,打算微信视频在给她暗示!每天换一个方式向她暗示,天天给她叨叨,直到她答应为止!

蒋芸确实烦了,只能答应下来,提前去。王晓佳怎么这么聒噪,是啊,只对你聒噪,你知道。



“芸姐!芸姐~这里!这里!”王晓佳拖着行李箱,背着粉红色的书包,右手手掌像装上永动机一样,以极高的频率左右摇摆,不知疲倦,她的能源在哪里呀。

蒋芸默不作声地走过去,王晓佳马上抓住蒋芸另一只空出来的手。

“我帮你拉行李箱!”一只小手已经碰上黑色行李箱手杆上的手,蒋芸来不及拒绝,但是没松手。

“我可以的!相信我,让我来嘛~走嘛~好不好嘛~”蒋芸不想让来来往往的人们看着她们俩,她丢不起这个人。

王晓佳一左一右地拉着两个24寸的行李箱,轮子咕噜噜转动的摩擦声,回响在通往寝室公寓的林荫小道之间。



“你干嘛?”王晓佳路过335,一个劲地往前走。疯了


“先送你!”两人来到353,王晓佳还没打算离开的动作。


“又干嘛?”王晓佳扭扭捏捏,“先回去铺床。”


王晓佳悻悻离开,回到宿舍,大手大脚猛干一番,半小时搞定一切!马上赶往353,门都没敲,直往蒋芸方向走去。她先是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忙碌的蒋芸,一会儿找来上次那张绿色塑料四方形的凳子,乖乖坐好。王晓佳又觉得很无聊,蒋芸还是在铺床。

“我上来帮你…不是,我…我能…可以上去和你一起铺床吗?反正我坐着也是坐着。”王晓佳抬着头满怀期待的问。

蒋芸看着她努嘴的样子,反正能帮忙,何乐而不为?


“上来吧”

王晓佳脱下鞋子,在梯子前,抬脚一搭,在中间一阶,一踩一蹬,两下子就上到蒋芸的小床上。一米八的床承载着两个人,空间马上拥起来。两人近距离缩短。不是没有近距离接触过,这是有画地界限的“限制”随时都会发生“意外”。当然希望这个意外不是所想的意外。

床垫铺放整齐,拿出被套,打开防潮袋,两人一前一后抽出棉被,抖了抖。拉开被套拉链,王晓佳钻进去。

“把棉被里面的角角给我,我来!”王晓佳头顶着薄薄的一层被套,光透过被套照在王晓佳的脸庞,蒋芸温柔的望着这个站在被套里滑稽又忙碌的女生,以后每次铺床都能有这样一个人在旁边,任她闹,陪她铺床、叠被子、拉平床单……



“终于铺好咯!”(我可是纯纯的大功臣!)王晓佳得意洋洋!

“好像在这个床上睡一觉啊!看看我铺床的手法怎么样~肯定很好!”

蒋芸笑咪咪地坐在床上,王晓佳挨着她,两人的腿放在穿过护栏空袭,放在下面,晃啊晃。


评论
热度(14)
©磕雪加连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