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雪加连连

我的运气每天上上签

《柏少爷与她的少奶奶》


四、“好难做人”(上)



“怎么给我挂了呢?吓我一跳!我说好狠心呐!”柏欣妤拿起话筒委屈起来。


“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朱怡欣看着看向一边:“干嘛~你要干嘛?我要跟你说,现在——“


旁的林芝来了一句:”她又没问你“


“啊?没有问我?!”


“你说” “你要骗我是吗?”


“我没有要骗你!我要跟你说四月快乐!-”

“四月了吗?”


“对啊”


“这就是你憋了半天憋出来的话的话?”


柏欣妤握住电话筒傻笑。“这哪有憋半天?也没有憋半天吧?”



林芝撑着下巴,往朱怡欣那边看去,一脸不怀好意。



“好。四月快乐!还有这个 !“朱怡欣伸手搂住林芝。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我!我可不配“林芝全身抗拒。“哎,它怎么不能三个人打电话,让我卡在这个中间,怎么样?。”林芝对着朱怡欣挑眉。


“很可惜没有这个功能!”柏欣妤对着那边喊。


“我不是灵芝。”


“那是什么?”


“我是钮祜禄黛玉芝嗯”


朱怡欣当她是在耍小脾气。


“我也要打电话!”林芝气鼓鼓地打给自己的小宝贝。



……



“我跟你说~朱怡欣在和她的那个谁在打电话哦~”


朱怡欣整个人靠过去,想打断林芝的通话。


“你怎么不跟我我说话了!”柏欣妤听着另一端突然安静下来。


“好,说说说说说说说!”朱怡欣便应着边点头,右手扶着额头,整个人都发热起来。


“哼~哼——哼!我生气了”


“啊——”电话听筒滑落在桌面上


“是我们太久没有见面了,爱意消失了嘛是吧?!”柏欣妤强调。


“问你呢 ?看我干嘛!”林芝马上撇清关系。“快回她啊!不要怂!”


“我没怂!只是他、他、他突然间太直白了! 我就不知道说什么”“我就不知道说什么”



“可以去找个人——林芝!林芝!”柏欣妤玩着手。“你在旁边是不是有点——”



“你不必把声音放到最大吧!”林芝看着朱怡欣刚刚的小动作。



“你今天怎么回事?你今天、你今天、怎么说话、说话、说话这个样子啊?~”


“我今天说话怎么了?”


“我旁边的人在跟她的那个打电话,我好难受哦,所以要打给你。”林芝朝着话筒娇嗔,看向朱怡欣。柏欣妤要是有两只狗耳朵,此刻肯定高高耸起,听着对面的动静。



“我还能摸到他呢?你能吗?”林芝突然冒出到一个邪恶的想法,她倒是要看看,对面的人能有怎样的反应!


“好过分啊!!!!!!!!!朱怡欣她好过分!”柏欣妤五官都要凑到一起。


“那那那那那那怎么办?”


“那那那那那你想想我要怎么补回来”


“我没办法”


“你没办法?!”


“手心手背都是肉。”


“我现在生气了!生气了!”


“那那你生气了怎么办呀?”


评论
热度(2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磕雪加连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