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雪加连连

我的运气每天上上签


(下)


林芝在意一旁摇头晃脑,疯狂模仿柏欣妤,我不是每天告诉你我做什么了吗,朱怡欣瞟了一眼。委屈的低下头,嘟起小嘴“也是”


“那你知道我今天做了什么吗?”


“我知道。你今天去录音了”


“好吧。那那那我们……”


“惊呆了!你连这事都告诉她!这是内部机密啊!”



柏欣妤非常得意。朱怡欣尬尴又无奈的笑笑。



“你不要摸我的大腿,和别人打电话还摸我大腿“


“我没有!“


“你不要摸我的手!”


“哎——”柏欣妤长叹,尬笑,欲言又止,张着大大的口型,愣是发不出一

丝声音,比鱼刺卡在喉咙还要难受,心里堵得慌,还是保持着微笑,虽然是在打电话。


“怎么办?我把她尬住了!”朱怡欣下意识往旁边躲开。


“没有,你们俩互尬”


“要不这样吧,你们俩”


“这样吧”林芝听到柏欣妤开口,这次很识相的闭上嘴。


“你求求我不要生气,我就不生气了~”柏欣妤凑近话筒,温柔地对另一边紧张的不行的人说。朱怡欣听到很是挣扎,人已经完全直不起腰来,嘴唇发白,双唇抿着粉红柔软的舌头,越发难受的不行。


“求求你?!”


“啊啊!我求求她”朱怡欣满脸通红地望向林芝,此刻二十几年的期待都在林芝。


“求完她顺便求一下我”林芝托腮,修长的手指时不时抚摸着下巴,,冷漠的回答。


朱怡欣还是满脸通红,前面的羞涩、激动、紧张、被起哄的幸福,在听到这句话后,统统消失殆尽,只有心悲凉!柏欣妤今天怎么了?真是的!怎么变这样?林芝也是,平时根本不是这样的,怎么今天我跟柏欣妤打电话就这样啊


“嗬——那我今天就是世界上最卑微的人。就是…到处求人。”朱怡欣撩了撩头发。“让我低头啊”


 

“你说别低头,皇冠会掉”林芝不紧不慢地帮朱怡欣回答。


“你真有意思,你真油麦,林芝,你真有买!”柏欣妤别开眉毛前的碎发,还用手指了指,不知道地还以为林芝在对面呢。两人笑了起来,林芝见状继续接下去


“可不嘛~那天我去医院,医生都把到了我的油脉”林芝后知后觉自己说了胡话,三个人都笑了起来。


林芝捂着自己的嘴,柏欣妤听不下去了,怎么朱怡欣地朋友这么…有…趣?平时都在聊些什么啊?哈?非要在这时候出现吗!朱怡欣真是欲哭无泪,双手在擦着“幸福地眼泪“。林芝自顾自地一通解释……



 

“你现在生气吗?“朱怡欣很小声地试探。


“我现在不生气了,你不求我也没关系。那你就说个拜托拜托,不要生气了吧”


朱怡欣又叹了一声气,把头扭到一边,刚张开嘴,又抿紧嘴。


“你说可以啊,想看给钱。“哈哈哈哈哈林芝得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朱怡欣从没打过这样糟心的电话!不过最后三人还是愉快的挂断。


评论(4)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磕雪加连连 | Powered by LOFTER